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Ruby Tuesday第一财季同店销售额下降4.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2: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8日讯】餐厅运营商Ruby Tuesday Inc.(RT)周二宣布,第一财季公司自有餐厅的同家餐厅销售额下降了4.8%,超过了去年同期0.5%的下降幅度,部分原因是由于汽油价格的上涨和利率的提高。

  这家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公司表示,当季国内特许经营餐厅的同家餐厅销售额下降了2.9%,去年同期则增长了1.4%。

  该公司预计截至9月4日的第一财季每股盈利21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