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去年放弃抵押品赎回权数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2: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8日讯】一家专业追踪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网站RealtyTrac周二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过去一年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申请翻了一番以上。

  八月份共有近25万份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申请提交,较一年前增加了115%,较七月份增加了36%。

  每个家庭可能会多次提交申请,因为一个家庭的可能会从违约恢复到原来的地位。

  RealtyTrac首席执行官James Saccacio表示,本月放弃抵押品赎回权申请的激增仅仅是开始,因为大量浮动利率次级抵押贷款被重置。同时,恢复赎回权的数量也在增加。RealtyTrac的报告显示八月份全美共有4.2889万个家庭恢复了赎回权。

  内华达、加州与佛罗里达是放弃抵押品赎回权最高的地区。Modesto、Stockton与Merced三个加州城市是城市中放弃赎回权数量最高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