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Furniture Brands调降第三季财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1: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8日讯】家具制造商Furniture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FBN)周二宣布,目前预计第三财季每股亏损19-23美分,而不是原先预期的每股盈利15-19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公司表示,新的预期中包括每股22美分的重组、资产减值和遣散费开支。

  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净营收将下降12%。

  该公司表示,此次修正财测是由于业务环境的疲软和订单流的下降。

  该公司预计将于10月31日发布第三财季业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