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Kroger第二财季盈利增长28% 调升全年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1: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9月18日讯】连锁超市运营商Kroger Co.(KR)周二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增长了28%,营收增长6.6%,不包括燃料在内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5.1%。

  这家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公司截至8月18日的当季盈利从去年同期的2.09亿美元,合每股29美分,增至2.673亿美元,合每股38美分。

  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51.4亿美元增至161.4亿美元。

  该公司还将全年同店销售额增长率的预期范围调升至4-5%,其中不包括燃料销售额。

  该公司目前预计全年每股盈利1.64-1.67美元,较2006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1.47美元增长12-14%,且高于原先预期的1.60-1.6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