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3:14 新浪财经

  这是Capital Essence对2007年9月18日 (周二) 的市场技术分析。

  如前所料,尽管在今天的联储会议前夕,股市略微有些低迷,但周一大盘还是在横向区间徘徊。没错,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来看主要股指:

  

技术前瞻: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日线图。该指数正穿越长达一个月的三角区的上边界。如果判断没有错误,该三角区意味着不确定性,而这种不确定性“可能”决定大盘的整体走势。当前,这一走势是下行的。因此,该指数如果跌破这一三角区的下边界,八月低点将被重新考验。相反,如果该指数能突破这个三角区的上边界,看涨的基调将被确定,而大盘重新考验7月高点的可能性也将增大。

  

技术前瞻: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日线图。该指数正在八月末的高点——约13500点的阻力位的下方盘整。技术面而言,突破这一盘整期,看涨的基调将被确定,而一旦跌破该区间,本月余下时间的基调将为看跌。因此,该指数向13500点的迈进预示着八月早期高点——约13650点将被考验。同时,如果大盘跌破13360点,该指数200日均线的支撑位——约12950点将被重新考验。

  总结:今天的联储会议之后,股市的基本面,不论好坏,都很有可能发生改变。但这已超出本通讯所讨论的范畴。当前,投资者所要明确的只有一点:降息25个基点将触发短期的抛卖;降息50个基点将激起新一轮的买进热潮。

  (本文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