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早盘:美国运通将售出11亿美元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2: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8日讯】早盘中美国股市谨慎上行。雷曼兄弟公司和Adobe Systems宣布业绩超出市场预期,提升了市场情绪。联储可能将在四年多以来首次降息,股市成交量清淡。

  Avalon Partners机构首席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随着时间接近下午2:15,即联储公布利率决定之前,我预计股市的涨跌最终都会归零。”

  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0:5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8.12点,报13,491.54点,涨幅0.6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17点,报2,593.83点,涨幅0.4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33点,报1,485.98点,涨幅0.6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639,010,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064/1907。

  纳斯达克成交量416,209,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124/1397。

  道指成份公司卡特彼勒(Caterpillar Inc.) (CAT)股价上涨了1.5%。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 Co.) (AXP)签署了将其国际银行业部门以大约11亿美元价格售出的协议,其股价上涨了0.4%。

  道指成份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GM)股价下跌了0.7%,此前高盛

证券将其
股票
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称其股价已反映工会可能做出让步的利好影响。

  劳工部在盘前宣布,受食品与能源价格下滑带动,八月份批发物价指数下跌了1.4%。

  但是生产者物价指数不会对联储的行动产生重大影响。相对于生产者物价指数,联储更为关注的是消费者物价指数。

  PPI报告利好

  卡迪罗表示,“尽管核心通货膨胀数字高于预期,但好消息是名义通货膨胀数字降低了。虽然联储不会太在意这个报告,但无论如何它是个利好消息。”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生产者物价指数报告,为今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利率会议定下了令人欣慰的基调。”该机构分析师预计联储可能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调降四分之一点,并且有可能将该利率与贴现利率之间的利息差。

  卡迪罗表示,“如果联储降息50个基点,股市将迎来一到两天的上涨行情。”他预计联储将会降息25个基点,而且可能会同时将贴现利率也调降25个基点。他表示,尽管联储降息将会给市场以“心理支持”,但是股市上涨行情将会有限,因为“降息并不能真正解决目前的问题。”

  联储将在今天下午公布利率决定及相关声明。多数经济学家认为,央行会把利率降低25个基点,即降低到5.0%;少数经济学家更为激进,认为降息幅度可能达到50个基点。

  个股动态

  雷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thers) (LEH)率先拉开了投资银行业的财报序幕。该公司宣布盈利同比减少了3%,为8.8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54美元,营收43.1亿美元。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1.47美元、营收43亿美元。雷曼兄弟公司股价上涨了2.3%。

  软件开发商Adobe Systems (ADBE)宣布,季度盈利同比成长了41%。Adobe股价上涨了1.5%。

  宝洁(Procter & Gamble) (PG)重申了季度盈利及销售收入预期。宝洁股价上涨了0.4%。

  美东时间今日下午1:00,全美房地产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将公布房地产市场预期报告。市场预期九月份的数字将会下滑。

  周二早盘中,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90美元,至727.70美元/盎司。此前金价一度上涨至730.50美元,创16个月新高。

  美元兑日元

汇率上涨了0.6%,至115.70。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基本持平。

  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18/32点,至102 01/32点,殖利率为4.49%。

  周二海外股市中,日经225指数下跌了2%。英国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