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Orbotech第二季盈转亏 收购丹麦3D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8月6日讯】光学检测系统制造商Orbotech Ltd.(ORBK)周一宣布,第二财季从去年同期的净盈利1530万美元,合每股46美分,转为亏损340万美元,合每股10美分。

  扣除上一代设备及其对Negevtech投资的减值开支后,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盈利18美分。

  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亿490万美元降至886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6美分,营收8600万美元。

  该公司重申,平面显示器行业的低迷程度超过了自己的预期,但称有迹象显示明年将大幅好转,并预计“2008财年平面显示器方面的营收将强劲反弹”。

  此外,该公司宣布将以39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丹麦伽玛相机制造商Danish Diagnostic Development A/S(3D),并根据后者的业绩表现向其额外支付最高达650万美元款项。

  该公司预计收购3D公司将即刻对其调整后盈利起到推动作用,并为其带来3000万美元的年度营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