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调升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6: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4日讯】瑞银集团将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 Inc. (GGP)评级从“减持”调升至“中性”来反映出这一房地产集团主管业务的更好的成长性。

  瑞银集团表示,总租户销售额成长5.2%预示着好的核心生产率的前景。该券商表示,“只要购物中心销售额提高,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便会受惠。”

  该股周三收盘64.72美元,上涨了1.74美元,涨幅为2.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