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Jones Apparel第四季净亏损2.6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5: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4日讯】Jones Apparel Group Inc. (JNY)周三报告第四季度净亏损2亿695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51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盈余557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8美分。

  若不计入正在进行中的战略运营评估项目,商誉与商标减损与其它项目支出,该公司当季每股盈余53美分。净销售额从12亿美元下降至11亿90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46美分,营收11亿7000万美元。

  该公司预期2007年每股盈余成长率可达10%。Jones Apparel品牌包括Nine West、Easy Spirit、Gloria Vanderbilt与Anne Klein。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实施

股票回购计划。

  该股周三收盘33.78美元,下跌了38美分,跌幅为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