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林证券调升Crown Castle评级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5: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4日讯】美银证券将Crown Castle International Corp. (CCI)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认为该公司在进入2008年时业务将加速成长。

  分析师David Barden还将其股价目标从36美元提高至42美元。Barden表示,当前在大型无线运营商之间进行的“品质服务竞争”将带来成长,新的项目,如T-Mobile的4G网络以及现有运营商对他们网络的扩建也带来成长机会。

  这一无线通讯基站运营商周三收盘35.27美元,上涨了1.05美元,涨幅为3.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