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花旗集团调升Ciena评级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6: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4日讯】花旗集团将Ciena (CIEN)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表示,JDS Uniphase (JDSU)仍为其光纤容量业务的首选。

  该券商表示,“Ciena75%的产品营收来自光纤容量相关产品。我们认为Ciena的订单环境仍十分良好,大型客户,包括英国电信、Sprint与Qwest的可预见性良好。”

  Ciena周三收盘30.07美元,上涨了1.39美元,涨幅为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