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redit Suisse调升熊士坦证券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6: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4日讯】瑞士信贷将熊士坦证券(BSC)评级从“中性”调升至“跑赢大市”并将其股价目标从172美元提高至190万美元。

  该券商表示,“熊士坦证券是一家管理良好的特殊经营公司。该公司回报率在最热门的市场上可能会落后于其同等,但在周期性衰退中表现良好。再加上该股市净率不足2倍以及其帐面价值成长高于平均水平的历史,我们认为其当前风险回报率十分有吸引力。”

  该股周三收盘165.81美元,上涨了5.71美元,涨幅为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