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ProLogis第四季FFO达预期 营收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23: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2月16日讯】周四开盘前,仓储和物流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ProLogis(PLD)宣布,得益於房地产运营表现的改善,刚过去财季的运营现金流量(简称FFO)超过上年同期的水平。

  这家总部位於丹佛的公司指出,第四财季的每股FFO为58美分,超过一年前的56美分。刚过去财季的FFO中未计入合每股1美分的购并整合开支。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ProLogis的每股FFO -- 衡量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财政表现的主要指标 -- 将达58美分。

  全季营收降至4亿4050万美元,低於一年前的5亿2260万美元。

  ProLogis的执行长杰弗里-施瓦茨(Jeffrey Schwartz)表示,2005年全球市场对物流空间的需求有所增长。

  施瓦茨指出,“这种由客户驱动的需求将推动整体占用率、租用活动的进一步增长,同时将被ProLogis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所有市场净值为正地吸收。”

  他还称,“除了我们的

房地产运营获得显着改善外,我们来自开发业务的所得和来自房地产基金的所得及收费也实现了明显成长。”

  本周稍早时,ProLogis宣布将2006年的每股FFO预期范围整体上调5美分,至2.95-3.15美元。新预期中包括合每股1至3美分的并购和重新安置开支。

  该公司还称,预计2006年的每股盈利将在1.85至2.25美元之间,其中未计入并购和重新安置开支。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0:2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ProLogis

股票下跌31美分,至51.2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