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Target第四季盈馀利好 股价攀升1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23: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2月16日讯】周四,Target公司股价攀升14%。此前该公司公布了第四季度盈馀盈馀报告,其销售额攀升,费用也出现上扬。

去年十一月圣诞购物季开始之时,Target公司的业绩疲软,十二月和今年一月的业绩则开始反弹。其折扣措施有限,而消费者也纷纷购入任何种类的新产品和新设计。其每股盈馀为1.06美元,盈馀总额为9亿3900万美元;去年该公司每股盈馀90美分,盈馀总额为8亿
900万美元。

该公司销售额攀升11.4%,至169亿5000万美元,去年同期该数字为151亿9000万美元。

其同家店面销售额 -- 行业的重要指标 -- 攀升4.2%,去年十一月该数字仅攀升2.6%,去年十二月该数字强劲攀升4.7%。

该公司执行长发布盈馀报告时表示,「Target公司在2005年的业绩非常理想,其销售额超越500亿美元,盈馀数字也强劲成长。」

上述盈馀结果超出了每股盈馀1.05美元的市场预期,以及168亿7000万美元的销售额预期。

Target并未提供第一财季的预期数字,但分析师预计其每股盈馀为64美分。本周初,Target向投资者发布警讯称,因美国东北部地区积雪厚度接近2英 ,其一月份销售额将低於预期范围的上限。周三,Target (TGT)股价收於55.8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