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Russell Corp.将裁员2300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23:1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0日讯】周五早盘,运动服装和设备制造商Russell Corp.(RML)的股价大幅攀升,稍早时该公司表示,将裁减2300个职位 -- 其中美国将裁员1700名,同时公司将冻结退休金计划,这些举措都是公司一项彻底重组计划的组成部分。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上午9:40,总部位於亚特兰大的Russell的股票上涨11.6%,至15美元。

  昨晚该公司透露,将执行一项重组计划,预计执行计划的税後开支将在4500万至5200万美元之间,年成本将因此而降低3500万至4000万美元。

  Russell预计,半数开支将认列在2006年的帐目中,而年成本的降低将在2008年及以後年份完全达到上文所述的预期目标。

  现在,Russell预计2005年的每股盈利将在83至89美分之间,营收约为14亿4000万美元。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Russell全年每股将盈利1.17美元,营收将达14亿4000万美元。

  至於2006年的业绩,该公司预计,每股盈利将在1.10至1.25美元之间,其中不含合每股66至78美分的重组开支,营收将在14亿5000万至14亿8000万美元之间。目前,市场分析师对此的普遍预期为:每股盈利1.31美元,营收15亿1000万美元。

  此外,昨晚Russell还指出,将冻结公司的已界定福利计划,这一决定将於4月1日生效,同时将改良401(k)雇员储蓄计划。

  在讨论裁员的问题时,该公司指出,拟裁减的1200个职位最终将转移至洪都拉斯和

墨西哥,美国将裁减的人员中将包括约90名企业和部门办公室雇员,此外公司将关闭位於阿拉巴马州Alexander城的编织品部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