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楼栋:个股行情可期 市场心态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55 第一证券

楼栋:个股行情可期市场心态谨慎

  第一证券 楼栋

  焦点个股:洛阳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6)新产品的研制成功,直接促使该股早早涨停。虽然指数仍然处于调整压力之下,但该股已经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可见,对于技术具有突出优势的品种,投资者都是保有一定兴趣的。就该股而言,后期业绩提神个潜力也是比较明显的。

  盘面解析:

  1.政策面继续向好。虽然临近年底,但政策面依然透露出了强烈的做多动力,不论对于投资者还是管理者,整个市场已经树立非常明显的作多氛围。

  2.技术层面上,指数已经处于创设新高过程中。但目前指数经历连续上涨之后,已经出现了一定做头迹象,获利回吐特征开始呈现,短期内,指数仍有一定压力存在。

  3.盘面上,大盘的个股行情比较突出。北方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具有个股攻击力的品种已经得到了主力资金关注,同时有色金属类个股也仍然得到了时常青睐。整体上,指数已经呈现出了关注个股的特点在,这也是行情发展到一定阶段后的特点,更容易挖掘出潜力品种。

  操作思路:年前持股/持币两相宜,不妨对个股积极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