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所长助理马军饭局被拍事件始末:不是为拉票

方正证券所长助理马军饭局被拍事件始末:不是为拉票
2018年09月18日 13:2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山石观市 曹山石

  今天,方正证券(维权)所长助理兼通信行业首席马军的一场饭局闹出了风波。

  正巧今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将于今天09:30开始,投票截止日9月27日17:30。投票材料已于上周五短信/邮件至本届投票人。

  饭局流传出的貌似亲昵的视频和照片被广泛传播。

  照片黄衣男子为马军、蓝衣男子为刘丰元(原宝盈投资总监、现为私募)、黑衣女子为方正证券通信行业分析师廖蕾。

  和事件当事人以及饭局参与人聊了聊,同时采证了拍摄人以及受邀参与临时缺席的董秘A说法。

  据A介绍,昨晚的饭局,是一个群的线下聚会,彼此都是熟悉的朋友,“所以就跟老同学聚会一样”。

  刘丰元介绍,自身没有产品手里也没有新财富投票权,昨天几个老朋友聚会,喝hi了一起搞笑,结果被人传了出去, 赶上新财富敏感时期就发酵了。

附上当天饭局其它照片。附上当天饭局其它照片。

  结合当事人和饭局其余董秘的说法,两相映照,“不是为新财富拉票组织的饭局,而是群友聚会,所以有投资人、有卖方、有董秘甚至还有媒体人”。

  今年新财富三令五申不得拜票拉票,“真要拉票,也不会顶着风头浪尖还让媒体人参与饭局啊”。

  拍照者为中国中药的IR,本来跟刘丰元约了吃饭,刘要参加马军的饭局就带对方一起参加,结果不想对方竟然拍照和拍视频传播开来。

  因为该IR私拍视频进行传播,并加以评论。

廖蕾因为此事请假两天,将找律师处理此事。廖蕾因为此事请假两天,将找律师处理此事。

  廖蕾高中毕业于四川眉山市彭山一中,父母都是企业下岗职工,父亲下岗后外出打工期间患上脑瘫,丧失生活自理能力,而母亲下岗后在县就业局和县公安局的关心下,安排到城区治安巡逻队当巡逻队员,每月仅领取200元左右的补贴。

而该IR毕业于成都四中。

  而该IR毕业于成都四中。

  算起来,两人还是老乡。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