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2017年度业绩同比增长60% 9日起复牌

华仁药业2017年度业绩同比增长60% 9日起复牌
2018年02月08日 19: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华仁药业(300110)2月8日晚间公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1,469.27万元,同比增长5.26%;营业利润6,279.83万元,同比增长94.80%;利润总额5,285.75万元,同比增长95.5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35.35万元,同比增长60.16%。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整合销售体系,调整工业和商业的收入结构,优化资源配置。随着普通输液收入稳步上升以及腹膜透析液等品种收入的快速增长,整体收入较同期略有增加;同时,工业板块收入占比增加,整体毛利率提升,利润较同期增加。

  另外,公司因实施配股,配股缴款期,公司股票全天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配股的相关工作,截至目前,本次配股的认购工作已经完成,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2月9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孙萍)

华仁药业 报告期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