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9: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天津宏峰股票代码:000594公告编号:2008-026

  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近日接第一大股东赤峰鑫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峰鑫投”)通知获悉:赤峰鑫投因业务发展需要,为筹集项目资金,通过贷款及企业间借款的方式进行融资,将其持有的天津宏峰限售流通股进行了质押,质押数量为65,000,000股。

  其中:为申请贷款,向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质押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质押期限1年;因向北京锐银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拆借资金,质押2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6%),质押期限3个月;向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拆借资金,质押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质押期限10个月。上述股权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赤峰鑫投持有本公司股份总计105,361,096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18.78%。累计质押数量为65,000,000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11.58%。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我公司承诺履行有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津宏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三月二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