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年度收益分配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8: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规定,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议定了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年度收益分配方案,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复核。现将本次收益分配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简称及代码

  基金简称:基金丰和 基金代码:184721

  二、收益分配方案

  截止2007年12月31日,基金丰和份额净值为2.9946元。

  本次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5.70元,合计47.10亿元。

  三、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

  权益登记日:2008年4月2日

  除息日:2008年4月3日

  红利发放日:2008年4月3日

  四、收益分配对象

  本次收益分配对象为:截止2008年4月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基金丰和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五、红利发放办法

  1、本次可流通部分的基金份额派发的现金红利于2008年4月3日通过基金份额持有人托管证券商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

  2、基金丰和发起人持有的不可流通的基金份额应得现金红利,由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接向各发起人发放。

  六、有关税收说明

  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丰和本次收益分配情况,可拨打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010)65185566或登录http://www.jsfund.cn咨询、了解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3月2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