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钼股份成首家采用网下发行电子化方式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6: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证所消息,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已获证监会核准,根据《上海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电子化实施细则》的规定,本次网下发行将采用电子化方式,金钼股份从而成为首家采用网下发行电子化的公司。

  上证所强调,为保证首家采用网下发行电子化的公司顺利发行,询价对象及配售对象参与金钼股份网下发行,仍使用数据库用户口令登录该所IPO网下申购电子化平台。

  上证所提醒,网下发行电子化仅面向符合规定的询价对象及配售对象。个人投资者仍应通过网上发行申购新股。(周松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