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四届中国金融专家年会4月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3:32 证券日报

  朱宝琛 卢文通

  本报讯 继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的中国金融(专家)年会之后,2008年中国金融形势分析、预测与展望专家年会暨第四届中国金融(专家)年会将于4月20日在北京举行,而构建金融生态依然是本次年会的重点主题。

  据介绍,这次年会是在北京奥运前夕、世界金融业面临全球化新的资本市场格局的背景下举办的。本届年会将对2008年中国金融形势做全面精辟的分析、预测与展望,年会将主要从中国货币政策走向、银行业改革与发展、保险业和证券业走向、城市商业银行上市、农村合作金融发展、外资金融机构在中国发展以及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和投融资等多方面进行形势预测、分析与展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