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天国际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84证券简称:*ST新天公告编号:2008-011

  新天国际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特别提示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公司第一大股东新天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集团”)的股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以下简称“兵团国资委”)与中信国安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国安”)达成的协议,为了扩大和加强兵团与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的合作,促进西部开发,带动兵团经济的发展,兵团国资委将其所持新天集团51%股权无偿划转给中信国安。该协议已经得到双方上级或出资人批准。根据该协议,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信国安,且上市公司所属部分资产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现正在方案拟定和论证中,本公司申请自3月25日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再公告复牌。本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新天国际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3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