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8: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名称:SST天海 ST天海B股票代码:600751 900938

  编号:临2008-025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日前披露的关于本公司董事长贾鸿祥先生履历中的部分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1970至1993年在上海海事局工作”应为“1970至1993年在上海海运局工作”,“ 2007年3月至今任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应为“2007年7月至今任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

  以上特此公告并提醒投资者注意,同时对给阅读上述信息的使用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2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