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5: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7年12月13、14日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50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1000万股,网下配售结果已刊登在2007年12月1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网下配售的股票自2007年12月26日(网上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日)起锁定三个月,现锁定期将满,该部分股票将于2008年3月26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根据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见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及《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告》),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1000万股已增至2000万股。

  本次网下配售发行的2000万股股票上市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特此公告。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3月2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