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铁股集体劲升 个股活跃度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4:10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杨晶)21日午后,沪深股指震荡回升,沪综指目前在短暂泛红后,再度泛绿,3800点附近存有一定的压力。深成指继续表现较强,一度上涨达2%,目前小幅回落。钢铁股继金融股后成为反弹的又一主力军,参与反弹的个股规模有所扩大,上涨个股超过1100只,涨停个股达24只左右。

  截至14时1分,上证综指报3801.73点,下跌14.86点;深证成指报13785.2点,上涨236.59点。沪深300指数报4040.1点,上涨38.27点。

  金融股还在继续回升,钢铁股集体出现一波较强的反弹,成为反弹的领头板块。多只券商股、有色金属、医药、汽车板块的品种也加入继续扬升的队列。创投、津滨等题材股也表现十分活跃。在反弹的过程中,还是不断出现一定抛压。

  联合证券提醒投资者,部分强势股已经出现了结情况,在操作上仍以控制仓位为主,注意个股波段运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