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全线翻红 深成指劲升3.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3:59 中国证券网

个股全线翻红深成指劲升3.24%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杨晶)20日午后,反弹行情不断升温,深成指、沪深300指数翻红后继续扬升,沪综指也在收复3700点后翻红。千余只个股下跌的格局逆转为1150多只个股泛红,涨停的非ST股增多至20余只。权重股和中小盘股齐头并进,步步攀升。

  截至13时39分,上证综指报3779.96点,上涨0.49%;深证成指报13467点,上涨3.24%。沪深300指数报3977.57点,上涨2.28%。

  从上证50、中证100到中证500、中小板综指,所有指数目前已全部翻红,大小盘个股都加入了反弹升温的阵营。一直对沪综指造成较大压力的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神华等,目前将跌幅大为收敛,渐进红盘边缘。

  从深证综指目前上涨2.26%可知,目前个股整体上涨情况。目前个股全线飘红,涨停个股的数目仍在不断增多。除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和ST类个股目前仍整体小幅下跌外,其他所有板块已悉数翻红。旅游酒店、房地产、钢铁、创投等板块涨幅最为靠前,上涨逾3%。

  齐鲁证券认为,当前区域应是中线建仓的安全区,不建议投资者再盲目杀跌。申银万国建议投资者一方面对后市继续要谨慎,控制好仓位,另一方面,不妨以适量资金参与奥运、创投以及两岸三通概念股的炒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