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认购证红绿分化 认沽证小幅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2:00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马婧妤)21日早盘,在两市A股有所表现的带动下,在交易权证再现红多绿少,其中两只认沽品种双双小幅收红,认购证则出现分化,但仍以上涨认购证居多,国安认购早盘打开临时停牌后一路领涨。

  截至早盘收盘,两市在交易的17只权证只有4只收绿,权证涨跌比约为3:1,下跌的4只权证均为认购品种。从盘面观察,早盘前半段在交易权证呈现普涨格局,仅有两只认购证小幅报在绿盘,后半段伴随两市A股股指下挫,又有两只认购证翻为绿盘。

  国安认购早盘涨幅一度飙上10%,后遭到抛压有所回落,最终收在9.270元,涨幅为6.80%,早盘成交额5.32亿元,超过昨日全天成交额的一成五,早盘换手率达到59%以上。云化、五粮、上港三只认购证早盘涨幅也突破3%,分别收在37.09元、29.87元和3.769元。

  此外,两只认沽证五粮、南航认沽早盘双双小幅收红,分别报涨0.46%和0.20%,收在0.217元、0.502元。两只权证早盘成交额均比昨日同期有明显萎缩。

  有分析师认为,在大盘反弹的带动下,认购权证表现出较好走势,但并不是所有的认购权证的涨幅都体现了权证的杠杆作用,有些权证的涨幅低于正股的涨幅,说明投资者参与权证市场的态度仍然比较谨慎。

  齐鲁证券建议.投资者密切注意大盘的走势,积极关注跌幅较深和折价率较高的权证,把握投资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