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次新购权独步天下 上港认购涨幅换手率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38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4日讯 低迷的股市上午继续维持低位震荡,沪综指又欲考验3900点支撑,个股仍是跌多涨少,成交也出现大幅萎缩。权证市场成为次新购权天下,午盘收涨的六支权证全部为这类品种。最新上市的上港CWB1强势不改,午盘涨幅和换手率均据权市首位。沽权维持震荡,两权双双小跌。

  上港CWB1上市五个交易日来,基本都是一阳一阴间或出现。今日强势逼人,午盘再度领涨权市,涨幅达到5.14%,换手率也达到204%。同为今年上市的中远CWB1、上汽CWB1、赣粤CWB1受到市场追捧,涨幅紧随其后,分别上扬3.46%,2.91%和2.91%。另外两只去年上市的日照CWB1和深高CWB1也均收红,涨幅分别为1.61%和1.14%。次新购权正成为权证市场的主导力量。昨日尾盘出现大幅飙涨的中兴ZXC1,早盘惯性小幅冲高后回落,盘中几经浮沉,最终收跌2.63%。石化CWB1盘中振幅加大,午盘微跌0.41%,国安GAC1下挫0.95%。钢铁购权盘中几欲表现,但终因大盘不振而抱憾收绿,三支钢购跌幅均不足1%,马钢CWB1跌0.25%,武钢CWB1跌0.81%,钢钒GFC1跌0.85%。高价购权依然不受市场重视,云化CWB1和五粮YGC1只能在下跌中较劲,维持对于第一高价权的争夺,午盘云化CWB1跌1.73%,依然保持微弱优势,五粮认购跌2.14%。深发展购权继续领跌权市,跌幅达到3.05%。

  五粮YGP1和南航JTP1上午仅在早盘阶段出现幅度较大的波动,随后归于平静,窄幅震荡,成交额和换手率均较昨日大幅萎缩。南航认沽半日成交额仅为昨日的四分之一强。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111.21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42.77亿元。沽权成交额萎缩至昨日一半水平。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