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三重利空冲击 A股市场大幅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29 全景网

受三重利空冲击A股市场大幅低开

  全景网2月15日讯 受到三重利空的冲击,A股市场周五大幅低开。上证综指开报4523.79点,跌0.63%;深证成指开报16614.00点,跌0.54%;中小板指开报5986.00点,跌0.34%;沪深300开报4846.02点,跌0.70%;上证50开报3673.90点,跌0.89%;分析师指数开报5323.95点,跌0.76%。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无一上涨,中国石油跌0.25%,工商银行跌0.29%,中国石化跌1.61%,中国银行跌0.18%,中国神华跌0.96%。整体来看,两市仅有191只个股上涨,各大行业指数全线下挫,金融、地产、食品、农林、金属等跌幅居前。

  A股市场周五受到多重利空的冲击:昨日公布的1月份货币信贷加速增长,其中M2刷新近19个月的纪录,意味着中国未来将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再度扭转了市场的预期;大盘股中国铁建正式启动IPO,拟发行不超过28亿股A股,预计将对A股市场资金面构成冲击;伯南克发表悲观言论,美股道琼斯指数前夜大跌175点或1.4%,港股市场或受此拖累重拾跌势。(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