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大幅反弹 预期港股稍后走强将提振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9:37 全景网

A股大幅反弹预期港股稍后走强将提振信心

  全景网2月14日讯 美股前夜继续强劲上涨,刺激A股市场周四大幅反弹。上证综指开报4527.05点,涨0.81%;深证成指开报16618.25点,涨0.70%;中小板指开报5924.86点,涨0.17%;沪深300开报4858.85点,涨0.89%;上证50开报3699.30点,涨1.07%;分析师指数开报5343.87点,涨0.93%。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无一下跌,中国石油涨1.09%,工商银行涨0.72%,中国石化涨0.94%。整体来看,两市仅有83只个股下跌,其中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7只,无一个股跌幅超过5%,反映市场情绪依然谨慎;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各大行业全线上涨,传播、木材、采掘、金融、石化等行业涨幅居前,而运输、造纸、建筑、机械、电子等则相对表现居后。

  受到美股的提振,今日港股市场料有较强表现,从而将进一步提振A股市场信心。不过,中国央行今日发行1950亿央票,创下近一年以来单次央票发行的最高纪录,反映央行的紧缩力度仍在加大,从而对市场资金面构成冲击。(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