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雪后尤寒 春捂秋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04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雪后尤寒春捂秋冻

  山西证券 石志红

  雪后初晴,量能和热点的凝聚性显然不够,更主要的可能是感受逐渐回暖的春意,毕竟已经立春之后了,新基金发行的开闸放水,似乎有望成为新年度的第一缕春风,但别忘了那句老话:春捂秋冻,因此真要到春风拂槛露华浓的日子,还需加以时日。何况今日消息面综合来看,周边市场寒气依然,新股发行也将启动,货币政策遭遇挑战,因此,短线仍需多一份谨慎。

  早间股指双双低开,沪市开盘下跌28.52点,以4523.79点开盘,深成指开于16614.00点只有2家ST个股以涨停开盘,昨天一度表现的中石化低开了1.61%,券商板块继续领跌,其中中信证券低开2.05%,盘面看热点的延续性不足,量能也未能放大,短线震荡调整的基调依然不会改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