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二〇〇七年九月十三日召开。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进行,参加表决的董事应为15名,实为15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

  会议在保证董事充分表述意见的前提下,经通讯表决,全体董事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将持有的四川制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60万股股权全部转让予中国南车集团眉山车辆厂。转让价格为每股2.37元,转让价款总额为1564.2万元人民币。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原公司经营范围是:“火车轴、精密锻造产品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设备维修;非标准设备设计、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现变更为:“铁路车辆配件、车轴、精密锻造产品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设备维修;非标准设备设计、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并对原《公司章程》第十三条公司经营范围的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订,本议案将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特此公告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495证券简称:晋西车轴公告编号:临2007-17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