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克莱斯勒明年将推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华社电

  美国克莱斯勒公司13日宣布,其计划于明年推出首批混合动力车,车型为道奇公羊和克莱斯勒Aspen等。

  克莱斯勒是美国唯一没有油电混合动力车辆投放市场的汽车厂商。该公司发言人尼克·卡帕说,公司专门成立了一个新部门Envi,主要负责开发公司克莱斯勒、吉普和道奇等品牌的油电混合版本。

  分析人士说,这反映了克莱斯勒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分离后的新战略。

  此外,美国汽车工业目前正面临着提高燃油里程和降低排放的压力。根据美国政府统计数据,2007年美国市场6家销量最高的汽车厂商中,

克莱斯勒公司产品的燃油经济性最差,平均燃油里程为每加仑28.6英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