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航空8月份客运量增4.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国泰航空(0293.HK)昨日公布连同港龙航空一并计算的8月份客、货运量。其中客运量为211.9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4.9%。

  国泰航空公布,8月份的载客率为83.1%,较去年同期轻微上升。此外,8月份国泰与港龙的载货量共为14.26万吨,较去年8月上升12.1%,而运力的增幅则为14.1%。载货率下降1.7个百分点至65.3%。国泰航空货运董事兼总经理孟天宋表示,8月份虽然载货量的升幅落后于运力的增长,但货运市场出现了蓬勃发展的迹象。中国内地的出口需求持续殷切,不过东北亚航线的收益率仍然受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