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证市场终见新丁 中信国安将发认购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5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1日讯 权证市场在上月招行CMP1国电JTB1两支品种退出后,市场上可交易的权证品种仅剩14家,且年内还将有4个品种退市。交易品种的缺乏将成为制约权证市场健康发展的一大瓶颈。

  不过随着中信国安分离式可转债的即将发行,中信国安认购权证也即将粉墨登场,权证品种缺乏的情况可望得到缓解。本次中信国安的认购权证是配送给认购分离式可转债的投资者的,9月13日为股权登记日,14日中信国安的在册股东,可按持有中信国安的股份数乘以2.17元,再按100元1张转换成张可认购可转债的张数。每张中信国安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最终认购人可以同时获得发行人派发的5.63份认股权证。权证的存续期为自认股权证上市之日起24个月,行权比例为2:1,行权价格为35.50元/股。

  目前还有深高速上海汽车中远航运、南山铝业等公司已经通过了发行分离式可转债的方案。可见在不久的将来,权证市场将再度丰富起来。(全景网/雷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