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国安发行17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2: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初一

  中信国安今日刊登分离交易可转债募集说明书,将发行17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此次发行向中信国安全体原股东全额优先配售,放弃认购的部分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

  根据发行公告,9 月14日为申购日,9月13日为原股东优先配售的股权登记日。每位原股东可优先认购的数量上限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中信国安股份数乘以2.17元,再按100元1张转换成张数,不足1张债券的部分按照登记公司配股业务指引执行。中信国安现有总股本为77999.9989万股,最多可优先配售可分离债的金额为169259.99万元,约占此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总额的99.56%。

  中信国安控股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已承诺行使优先认购权,最少认购3亿元分离交易可转债,其放弃认购的部分将于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配售。

  此次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债券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1.2%至1.6%,最终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与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情况在上述预设区间范围内协商确定,债券期限为6年。

  此次分离交易可转债按每张债券面值100元发行,共计发行1700 万张,每张债券可无偿获派5.63份认股权证,不足1份权证的部分按照登记公司配股业务指引执行。认股权证共计发行9571万份,存续期自上市之日起24个月,行权比例为2∶1,行权价格为每股35.50元,即募集说明书公告前20个交易日

股票收盘价均价和公告前一个交易日股票均价孰高者。

  此次发行将两次募集资金,发行募集资金为17亿元,行权募集资金根据认股权证到期行权价格及到期行权份数确定。发行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投资建设有线

数字电视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认股权证行权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青海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