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PI涨幅创历史新高 沪深应声而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01 全景网

CPI涨幅创历史新高沪深应声而落

  全景网9月11日讯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8月全国消费价格指数(CPI)为6.5%,创出历史新高。这也符合了很多机构预测8月CPI将超过6%的说法。

  出于对国家或将发出调控组合拳的担忧,沪深股市在CPI数据公布后,出现一波小的跳水,沪指由上涨37点回落至上涨12点,早盘刚首府18000点整数关口的深成指也重新回到18000点下。目前,沪指有所反弹,报于5386.52点,涨31.53点,成交460.1亿元;深成指报于17993.3点,涨74.80,成交227.9亿元。

  两市共有8家非ST个股涨停。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