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强者恒强煤炭股再领涨 仅伊泰B股微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07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1日讯 今日,煤炭股无疑成为整个市场领涨的主力,整个板块中除伊泰B股在昨日创出前期新高之后出现微调之外,其他个股均现上涨,截至目前,整个板块整体上涨4.04%,位列42个行业板块中的首位。

  今日,西山煤电成为整个煤炭股的领涨龙头,大涨了8.24%,而尾随气候的是潞安环能,涨5.06%,靖远煤电也出现4.86%的涨幅,而煤气化涨幅也达5.73%,唯一一个下跌个股为伊泰B股,昨日该股于盘中创出新高14.52美元之后,今日以14.1美元开盘,最低曾探底至13.3美元,现报13.8美元,跌幅为1.44%。(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