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天宇完成资产注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0:39 东方早报

S天宇完成资产注入

  早报记者 周玲

  S天宇(000723)重大资产置换和股改方案有最新进展。S天宇昨晚公告称,公司拟置入的资产即山西美锦焦化有限公司90%的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至此合法的持有这部分股权。公司拟置出的部分资产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仍然有部分资产还没有办理有关实施手续。

  公告称,置出资产天宇电气应转出和解除的银行债务是32955万元,已经转出并办理完手续的是25528万元,到期解除的是2727万元,共计28255万元,占应转出的银行债务的85.74%。其余的手续尚在办理当中,故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不能实施。公司将尽快办理资产置换的有关实施手续,及时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申请公司
股票
恢复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