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现代投资还在了解大有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1:46 东方早报

现代投资还在了解大有期货

  早报记者 周玲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000900,现代投资)昨晚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30日,公司对有意收购的大有期货相关情况的了解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继续与泰阳证券重组方进行协商,此事项的协商结果将另行公告。

  现代投资曾在今年3月30日发布公告声明,经与泰阳证券重组方多次协商,泰阳证券重组方有意将其控股子公司湖南大有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转让给现代投资。对上述资产的转让,现代投资有收购意向。现代投资于2007年3月27日开始派人对大有期货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公司此前曾表示,对大有期货的了解有望在7月前结束。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交通行业,是湖南省经营

高速公路的重要企业,公司主要在湖南省境内从事高等级公路及桥梁的建设施工和经营管理,拥有长永高速公路、长潭高速公路、107国道岳阳汽车专用线的收费经营权以及莲易高等级公路的委托管理权,这些公路在湖南省高等级公路网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现代投资昨天收报19.68元,微涨0.8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