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南光获批定向增发1.4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1:47 东方早报

深南光获批定向增发1.4亿股

  早报记者 周玲

  深圳南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43,深南光A)昨晚公告称,证监会批准公司提交的定向增发方案,公司将向特定对象增发1.4亿股股份。

  根据深南光此前公布的定向增发方案,公司不超过十名非公开增发对象包括深圳中航、深圳中航地产公司、深圳中航控制的其他关联企业,这些关联公司计划认购本次定向增发的40%股权。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等机构投资者将认购其余的60%股权。其中,深圳中航、深圳中航地产以其持有的地产、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类股权作价认购部分新增股份,不足40%部分由深圳中航及其控制的关联企业以现金认购。机构投资者则以现金认购。

  深南光本次定向增发的募集资金大约为10.69亿元,计划用于收购新疆中航投资公司有限公司70%的股权、深圳市中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30%的股权、深圳市中航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0%的股权,以及投资新疆中航投资有限公司的乌鲁木齐地产项目、坪地地产项目、观澜格兰云天酒店项目、坪地酒店项目。

  深南光A昨天一度涨停,最终收报26.32元,涨幅达8.3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