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对公司影响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07 年6 月19 日联合发布的《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本公司主营业务产品服装的出口退税率由13%下调至11%,羊绒制品的出口退税率由11%下调至9%,自2007 年7 月1 日起执行。此次出口退税率调整将对公司业绩产生负面影响。经初步测算,将影响本公司2007 年利润总额582万元左右。

  对此,公司将通过适当调整相应产品价格,创新产品结构、增收节支等措施予以应对,最大限度地降低此次退税率下调给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 月11 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