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股发审马不停蹄 四家公司下周一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冯桔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昨日公告,将在7月16日(下周一)召开第80次和81次工作会议,审核南京石油化工、常铝铝业、烟台氨纶和浙江报喜鸟服饰四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这四家公司计划上市地点均为深圳证券交易所。

  其中报喜鸟服饰已经是第二次上会,首次IPO申请在2006年9月19日38次发审会上未获得审核通过。另外三家公司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南京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南京石油化工厂)成立于1992年,以生产石油化工产品为主导,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该公司拟发行2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7亿股。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常熟市铝箔厂发起设立并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铝箔、亲水涂层铝箔和铝板带材的铝加工企业。该公司拟发行42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7亿股。

  烟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特种纤维生产企业,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该公司拟发行3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5亿股。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7200万元,主要从事报喜鸟品牌西服和衬衫等男士系列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该公司计划发行2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60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