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谁将进入高价无疆的领地(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6:28 证券导刊

  航天信息(600271):税控收款机项目已全面铺开

  航天信息的主营业务防伪税控产品是完全垄断的产品,没有竞争对手和替代产品,其利润贡献占公司总的毛利润的74.49%,年增长率为30.4%。其利润来源主要为两块:其一是已经安装的企业每年要缴纳480元的服务费,企业数量为171万户;其二是每年有26万左右的新增安装户。鉴于防伪税控系统对国家税收的重要性,公司业务的垄断情形仍将持续下去。

  公司新的项目税控收款机在全国已全面铺开,公司面临着新的机会。预计5年内税控收款机需求将达到3500万台,销售收入近1000亿元。防伪税控项目的成功经验,完善的税控服务体系,公司各省的控股公司的近水楼台将保证公司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预计为10%左右。此项目将使07年、08年、09年的业绩增厚0.09元,0.19元,0.27元。电子标签生产线或能锦上添花。公司在2006年就承担了

国家发改委资助项目:《RFID终端机具及标签产品产业化项目》。其引进的电子标签生产线已经到位,在七月份就能形成产能。规划每年生产2亿张,前期产能将达到每年6000万张。以每张标签2-10元计,首次设备产能的完全释放将有1.2-6亿的销售收入。

  联合

证券分析师卢山认为,公司新的项目税控收款机在全国已全面铺开,公司面临着新的机会。电子标签生产线或能锦上添花。预计公司2007-2009年将实现每股收益为1.38元、1.69元、2.15元,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