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谁将进入高价无疆的领地(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6:28 证券导刊

  深发展A(000001):股改后发展空间将大幅拓展

  深发展A实施股改后,公司发展空间将大幅拓展,年底核心资本充足率有望达5.9%。并将为增发引资打开通道,公司从此将成为一家资本充足率达标、拥有雄厚资本实力支撑而快速发展的银行。

  深发展本次股改方案及相关措施包括三个方面:向流通股东定向送红股、定向派现及认股权证计划。股改后,年底核心资本充足率将达标,消除了制约公司快速发展的最大瓶颈,净利润增长将加快,预计07年增速将至63.4;此外,与GE的合作有望进一步深化;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向零售业务转型加速;同时,不良资产处置将加快,快速提升公司资产质量。整体测算,07年公司净利润有望达21.29亿元,同比增长63.4%;每股净资产为5.47元。08年公司净利润有望达33.08亿元,同比增长55.38%,每股净资产为7.44元。公司可在09年底将不良率降到3%左右,而覆盖率提升到90%以上;同时将公司净利润3年平均复合增长率维持在50%的水平。

  国泰君安分析师伍永刚推算复牌日合理价格在33-35元。07-08年每股收益(摊薄后)为0.93、1.83元。参考招行、浦发的估值水平,深发展年内目标价对应的08年动态市盈率、市净率为29倍、5.3倍,年内目标价为42元,维持“增持”投资评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