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国际扩建苏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中国光大国际(0257.HK)昨日宣布,开始扩建苏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扩建后将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苏州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昨天在苏州市光大环保静脉产业园(光大环保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江苏省、苏州市的领导到场祝贺。

  苏州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完成扩建后,日处理垃圾能力1000吨,总投资4.5亿元,将于2008年底建成,届时连同已投入营运的项目二期,整个发电厂日处理垃圾能力将达到2000吨,年平均上网电量将达到2亿度。二期工程投入运营后,苏州垃圾焚烧发电厂将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同时,光大国际在光大环保产业园内的固体废物安全填埋项目第一期,也于昨日竣工和开始投入营运,规模20万立方米,投资额约7826万元,特许经营权30年,项目总规模60万立方米,占地约80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