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参股期货概念股全线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00 深圳商报

  周四市场唯一的亮点是期货概念股,当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正式发布《交易规则》和《违规违约处理办法》,预示着股指期货的推出时间进一步缩短,显然对于参股期货公司的股票形成利好,参股期货板块一度整体走强,中大股份弘业股份美尔雅等龙头品种最高达到涨停,厦门国贸云南铜业高新发展正虹科技、西北化工、万向钱潮也出现较大涨幅,主流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值得注意的是,该板块个股参差不齐,只有真正大比例持有期货公司的个股才能得到主流资金的青睐。比如新黄浦(600638)以14159.96万元受让华闻期货100%的股权,是两市唯一一家全面掌控期货公司的企业,有望成为新的期货龙头,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民族证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