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斯达克任命中国区新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10 新京报

  徐光勋被任命为联席中国区首席代表,埃里克·兰德希尔被任命为亚太区负责人

  本报讯(记者 张羽飞)纳斯达克市场昨日对亚洲区管理层进行调整,埃里克·兰德希尔和徐光勋被分别任命为纳斯达克亚太区负责人及联席中国区首席代表。

  昨日,纳斯达克对外宣布了对两位中国区高管的任命,埃里克·兰德希尔(EricD.Landheer)被任命为亚太区负责人,徐光勋被任命为联席中国区首席代表,他将与目前的中国区代表劳伦斯·潘共同负责中国市场的开发。

  兰德希尔此前曾担任了4年的纳斯达克新公司上市部门的董事总经理,徐光勋也在1994年至2004年期间一直任纳斯达克亚洲董事总经理一职。

  纳斯达克国际部主席夏洛蒂·克罗威尔昨日表示:“纳斯达克将继续对亚太地区给予特别的专注,帮助它们通过纳斯达克来到美国进行资本的募集。”

  纳斯达克是目前美国最大的电子

股票市场,约有3200家上市公司,其中包括38家中国公司,总市值约为300亿美元。去年共有5家中国公司在纳斯达克发行上市,筹集资金达到5.34亿美元,其中
新东方
教育集团和如家酒店市场反响最为热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