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安成两市最高价金融股 神秘富豪财富超13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40 京华时报

平安成两市最高价金融股神秘富豪财富超133亿

  神秘富豪刘方个人财富超133亿

    本报讯 (记者 张春健)昨天,中国平安(601318)5.75亿股A股在上证所挂牌上市,以50元开盘,以46.79元收盘,成为沪深两市最贵金融股。

  华泰证券分析师俞斌认为,中国平安全合理区间应在45元至48元之间。以首日收盘价观察,平安现在的股价介于一个较理性区间。据了解,平安A股相对H股溢价在15%—30%之间为合理。昨天,平安A股较H股34.3港元的溢价为36%。

  据统计,平安A股全天共成交近1.98亿股,总成交额逾95亿元。截至收市,平安H股、A股总市值逾3000亿元。

  被外界称作“代人持股”的刘方,因为平安A股上市身家再次飙涨,如以昨天平安A股收盘价46.79元计算,她的个人财富已超过133亿元。

  平安H股上市公告显示,刘方作为源信行投资公司的大股东,持有源信行投资公司75%的股权。源信行在

平安保险本次发行后持3.8亿股,占平安总股本比例为5.17%。

  资料显示,刘方,女,现年28岁,北京人。她的年龄和家庭背景一时引来众多猜测,说她是“代人持股”。

  ■相关

  平安进成份指数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上交所和中证指数公司昨天宣布对六大成份指数进行调整,中国平安将于3月15日进入上证180、上证50、沪深300中证100、中证800和小康指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